English

当当进军教辅市场

2004-06-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以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书店闻名的当当网日前与北京科文剑桥图书公司、光明日报出版社联合推出“高考风向标”系列丛书,这是否标志着当当网将进入教辅市场?对此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表示:当当将开设专门的网上教育书店,作为“风向标”宣传、网上答疑及师生交流的平台。

此套

“高考风向标”丛书由长沙、南京、北京等省市重点中学一线教师联合编写审定,前后花费近一年时间,它打破传统模式,采用全新框架,并加入了2004年春季、夏季高考题及2004年考试大纲等最新内容。看来,在年初当当等3家网上图书、音像店关于经营品种及发展方向的讨论正激烈的时候,当当已经在悄悄开发新品种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