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奶酪”青少版为暑假“加餐”

2004-08-1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问世5年,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册的《谁动了我的奶酪》,引发了关于“奶酪”的世界性话题。该书中文版在3年前由北京读书人文化公司与中信出版社联合引进出版后,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达230万册,堪称近年图书市场上的超级畅销书。

近日,读书人公司引进推出了《谁动了我的奶酪》青少年版,为暑假里的青

少年读者献上了一份可口的“营养加餐”。这本青少年版是《谁动了我的奶酪》作者斯宾赛・约翰逊博士特别为成长中的青少年而写的,故事的主人公换成了孩子,书中探讨的焦点问题也变成了青少年读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目前《谁动了我的奶酪》青少年版已在国内上市,为了配合该书的出版,读书人公司和中信出版社联合本报、中国少年报和全国性的学生记者组织――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在全国范围开展“寻找新奶酪”――大型互动有奖读书征文活动。在日前为该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向来自全国的800多位小记者赠送了“新鲜出炉”的《谁动了我的奶酪》青少年版,并宣布征文活动将通过少年新闻学院设立在全国30余个城市的分院于8月暑期同时展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