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复旦开设“卓越女性课程”引争议

2004-12-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上海首个以提升女性气质为内容的课程―――卓越女性课程11月20日在复旦开课。

“卓越女性课程”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培训部开设,其招生条件为:亚洲地区年营业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优秀企业和其他组织的女性高层管理人员,和年可支配收入在50万元以上的职业女性;大专以上学历;年龄

为55岁以下。整个课程共18天,听课费为2.6万元,首批听课学员50人,其中相当部分是来自民营企业和外企的中高层管理者。

据了解,该课程因为苛刻的招生条件和高昂的学费而被许多人称之为“富太俱乐部”,早在酝酿期间就饱受争议。但主办方称设置门槛是为了让参加者层次接近;不少前来听课的学员也表示参加该课程一方面是为了充电,另一方面是能和自己有共同背景、同一层次的人进行交流,为心灵减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