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有图书发行多元投资改造有重大进展 上海新华发行集团公开市场股权转让成功

2004-12-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消息 上海最大的国有图书发行集团──上海新华发行集团股权转让项目,日前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成功完成了评标程序。上海第一大房地产集团绿地集团一举中标,获得上海新华发行集团49%的股权。这是中国国有图书发行主渠道实施多元投资改造的又一个重大进展。

据介绍,此次股权招标转让是在公开产

权市场实施的。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组织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则和出让文件中的评审办法,对交纳保证金的3家竞买者提交的竞买文件进行评审和计分,最后上海绿地集团以最高得分被确定为第一受让人,并获得出让方的确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