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冬日读书活动拉开帷幕

2004-12-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和远流博识网共同主办的“冬天在北京阅读”系列活动近日拉开帷幕,展览、人文讲座、心理咨询等丰富多彩的阅读生活,将在北京图书大厦、三联书店、万圣书园以及京城几所高校开展。

在美国,圣诞节是图书销售最好的季节,冬季的图书销量基本占全年的三分之

一。“冬天在北京阅读”是借这样一个读书的黄金季节,组织一系列与读者互动的活动,提供阅读以及与阅读有关的素材,提供读者与作者交流见面的机会,为读者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据悉,在活动期间,主办方会在北京图书大厦、三联书店组织讲座,在涵芬楼和万圣还有《书天堂》的图片展和藏书票展。本次活动有四个中心,第一个中心是台湾唯识心理学的创始人郑石岩,他在台湾长期从事心理咨询,曾经出版过40多本书,都是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他将在北大、北师大、人大等几所高校举行讲座;第二个中心是钟芳玲以及她的新作《书天堂》的图片展和新书发布;第三个中心是吴兴文先生的藏书票展览以及讲座;第四个中心是关于韦伯的学术研讨会。活动预计到本月中旬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