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西文化“集团”进京

2004-12-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据《新京报》报道,记者近日在“山西文化艺术周”发布会上获悉,由本届摄影节展览中挑选的部分精品将组成展览开赴京城。这一展览只是12月3日起在京举办的山西文化艺术周的活动之一。

届时,山西省政府还将组织更多演出及展览进京,组成以“华夏文明看山西”为主题,为期一周的大型文化艺术活动。

据悉,12月3日,包括展演和展示两大部分的山西文化艺术周将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不但《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精品展》、《山西古代壁画精品展》将同时开展,多场景历史话剧《立秋》、大型原创舞剧《一把酸枣》、大型民族交响乐《华夏之根》等也将相继进京上演。本次北京观众将一次性体验山西文化“集团”进京的魅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