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网推出“光明在线培训管理平台”

2010-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配合中央关于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组织、学习型社会战略的实施,光明日报社光明网传播中心自主研发的“光明在线培训管理平台”今起推出,它将以高新技术手段和独特的运营方式为全国党员、公务员及其他社会群体提供优质的远程教育服务。

“光明在线培训管理平台”是一种新型的基于P2P以及CDN加速技术的系统,大大提高了网络数据的传输效率,系统的分发速度更快、传送更准确,这种全新的PPCDN技术使得系统可以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同时支持百万用户级别的并发学习。平台是国内首家使用云计算技术的在线培训管理系统,大大节省了客户安装部署成本,成本降至传统在线培训系统的十分之一左右。系统应用SaaS架构设计,实现了系统运营的高性能、可配置性以及可伸缩性,客户可以拿来即用,操作简单,维护费用低。系统还特别增加了实时监控和统计功能,使受训人的学习进度、学习时间、考核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被学习组织方掌握,并即时生成报表以便比较分析。

为了使该平台能得到迅速运用,光明日报社光明网传播中心决定,向各级党政部门的培训机构提供免费安装和低收费运营服务。(黄原)

    咨询电话:010-67078707,13466621433 联系人:黄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