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信3G网覆盖所有县级以上城市

2010-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中国电信3G网络目前已覆盖所有县级以上城市,2万多个乡镇。

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介绍,目前,县以上城区家庭有线宽带已经全面具备4M接入能力。为此,中国电信今天推出了一种融合叠加了3G、WLAN和有线宽带等多种接入方式的新产品――天翼宽带

。家庭网关、无线上网卡手机、家庭信息机、PDA、PSP等终端都可顺畅接入。用户只需一个账号,安装天翼宽带客户端后,即可方便使用网络接入、短信、通信录、爱音乐、天翼视讯、189邮箱等业务及服务。据王晓初介绍,使用天翼宽带的手机用户,今后只需将电脑与手机通过数据线相连,无需上网卡,即可用电脑拨号享用3G上网服务。

中国电信今天还推出了天翼空间服务,它是国内真正意义上基于用户的开放软件应用平台,用户可方便地下载多种软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