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卫视停播《为爱向前冲》

2010-06-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杭州6月23日电(记者严红枫)浙江卫视5月28日起每周二晚间推出的“大型交友秀真人连续剧”特别节目《为爱向前冲》,于昨晚停播。

据浙江卫视频道总监夏陈安介绍,自接到国家广电总局6月2日和8日两次下发对婚恋交友类电视节目予以规范的管理通知后,《为爱向前冲》栏目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学习。通过

对比通知要求,找到了自己节目中存在把关不严、导向有偏差等问题。夏陈安表示,浙江卫视今后将针对各档综艺节目从话题选择、嘉宾质量、主持水平等方面,实施新的更为严格的管理措施,同时对此类节目一律实行录播,严把审核关口,确保导向不出偏差,坚持好娱乐、人文等各类节目的价值导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