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 第三期学员到重庆实践锻炼

2010-07-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从团中央获悉,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三期学员重庆实践锻炼活动日前在重庆市南川区启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全国学联主席刘凯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参加实践锻炼的学员代表授旗。

据悉,本次实践锻炼以

“感知重庆、体验西部、勇担使命”为主题,从7月23日至8月2日,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三期的学员将在重庆进行为期两周的实践活动。期间,学员们将参观红岩纪念馆、白公馆、渣滓洞,感受重庆的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考察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试点情况;深入南川区7个乡镇的40余个村庄,与当地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学习掌握基础的农业生产技能,结合个人的专业背景和重点研究课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社会调查。同时,学员们还将为当地人民群众开展科普、支教、慰问、与留守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