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顺风车搭出婚外情

2005-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2004年春节过后,40岁的赵某认识了搭自己顺风车上下班的30多岁的王某。经过几次的接触,二人感情迅速升温,竟不顾双方都有家室和孩子的现实,租房同居。这种日子维持了四五个月后,赵某跟妻子离了婚,打算与王某常相厮守。而王某却因承受不了周围人的谴责,提出了分手。

2004年5月的一天,心理极度不平衡的

赵某以商量分手为由将王某骗至租住处,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液化气罐、匕首、锤子、绳子等,将液化气罐打开并打着了火。两人在一片火海中都被烧成重伤,所租住的二层楼房也被严重烧毁,财产损失达十多万元。

一把大火不仅彻底烧毁了两人的感情,也将赵某送进了监狱。近日,北京顺义区法院依法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3年。

据了解,目前城市中流行的上班搭乘顺风车的出行方式深受上班一族的喜爱。两名年龄相仿的男女因搭车相识,一路上有说有笑,小小的车厢会成为感情滋生的温床。赵某的案例虽然非常极端,但因为搭顺风车搭出感情甚至是婚外情的例子并不少见。(《北京晨报》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