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5-01-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  ★春晚歌手名单出炉2005年春节晚会歌曲类节目共85分钟。独唱歌星主要有成龙、刘德华、彭丽媛、宋祖英、韩红、章子怡、那英、刘欢、容祖儿、陈思思、满文军,而汤灿、李琼、祖海、刘媛媛、胡雁等,有二人唱、五人唱、八人唱,力求营造出喜庆氛围。

高波家属状告《林海雪原

电视剧《林海雪原》剧中人物原型高波的家人因电视剧对高波的形象进行了不实描述,而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等三方告到了北京海淀法院,要求三被告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10万元。高波的弟弟高泉亭和妹妹高瑞亭称,他们是剧中人物高波的同胞弟妹,是山东人。而该剧却把高波描述为河南人,自幼孤儿、无兄无弟。

国内首拍朱德元帅书法刚刚结束的荣宝拍卖公司迎春拍卖会中,朱德书写的《行书毛主席〈十六字令〉一首》以25.3万元的价格成交。这是我国首次拍卖朱德元帅的书法。这幅书法是朱德元帅1966年在山东为原山东省委领导苏毅然写下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