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过年了,给老人们送什么

2005-02-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新年将至,给父母送什么?这再次困扰着要送年货的人。下面的做法也许能给你提供参考。

一些条件较好的子女年前会拿出部分薪水或年终奖金,为父母报个合适的旅游团,让老人们去旅游一番。而现今的老年人也抱着“潇洒走一回”的态度欣然接受。一位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忙于工作,几乎没有多少时间与父母交流。就要过

春节了,想想父母现在吃穿都不愁,买一些礼品又太俗气,还不如把“旅游”当做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们,既时尚又符合父母的心意,借此机会也可以尽尽孝心。 

现在,祝老年人长寿健康已经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已,人们也真正送起了“健康”。陈先生夫妇正在为父母买网球拍,陈先生说:“以前买保健品、烟酒,老人也不缺,有时还转送给了别人。这一回父母住的小区网球场开放了,送给他们一对网球拍,让他们打打网球也好。”

还有,许多子女会为父母送去一张小小的“清洁卡”:让他们享受“零家务”假日的惬意与幸福,一切交给家政公司。

《中国老年报》1.26关水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