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讯快递

2005-03-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军队物资采购将提高透明度  我军将建立物资采购信息网,发布各种采购信息公告,提高采购活动的透明度。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和军队大单位有权指定物资采购信息的发布媒体。

上海三民办高校自主招生 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05年普通高校国家统一招

生考试工作办法,上海杉达技术学院等三所民办高校试点自主招生。3月考试,4月录取。一旦录取,该生今年不能再被其他高校录取。

自费太空游登陆中国 由美国太空探险公司经营的太空旅游已登陆中国,预计将有20多位中国游客最快在5月份可以成行到美国进行地面太空训练项目。进行一次太空亚轨道旅行所需费用在1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北京:宾馆饭店不许包暖气  今后京城的办公楼要安装空调余热回收器,宾馆的暖气不能包在暖气罩里了。北京市编制的国内首个公共建筑节能标准即将出台,预计在现有基础上将达到节能50%的目标。

煤炭涨价百姓用电不变 国务院有关部门表示,今年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不会有根本的转变,尽管煤炭价格上浮,我国居民用电、农业用电和工业的化肥用电价格将不受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