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03-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招生乱收费 发现就停职

在今年的高校招生工作中,教育部将对乱收费的高等学校,一经发现,立即责令其主要负责人停职检查,再依据规定处理。

  吉林首家婚姻救助站失败

历时7个月,曾经因成功挽救多起濒临破碎的婚姻而广受关注的吉林省首家婚

姻救助站“百合婚姻救助站”,因经费等问题日前宣告失败。

  我国人工林面积居世界首位

我国森林面积已经达到了26.2亿亩,人工林面积7.99亿亩,人工林面积居世界首位。但我国仍是世界上水土流失、荒漠化和草原退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去年我国手机库存不止300万部

信息产业部报告显示,去年我国手机库存量为307.6万部。但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将渠道压货量统计在内,最保守的预测为库存2000万部。

北京今年高考录取比例3取2

北京市高招方案确定,预计今年全国高校在京录取7万左右新生,即:每1.44个高考学生中,就有1个能被大学录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