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03-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一条食人鳄吃了83人 乌干达政府日前宣称,该国成功地捕获了一条全长达5米的巨型鳄鱼,该鳄鱼在过去20年里已经伤害了83个人的生命。

假警察枪杀真局长 巴格达警方日前透露,抵抗武装10日穿上警服冒充警察,在巴格达市设置了一个假检查站,拦下了一

名警察局长的车,假警察问了警察局长的姓名后开枪将他打死。

机器人做“迎宾女郎” 在3月25日开幕的日本世界博览会上,日本人将推出一种机器人“迎宾女郎”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迎宾女郎”能熟练使用四国语言回答客人的问题。

印度重奖独生女 印度南部安得拉邦官员10日宣布,为了改变当地居民在生育上“重男轻女”的观念,只生育一个女儿的家庭将会获得政府10万卢比(约合2300美元)的奖金。

萨达姆藏身地窖遭质疑 沙特《麦地那报》3月9日刊登报道称,美军抓捕萨达姆的场景是虚构的。萨达姆被捕前曾拼命抵抗,并企图自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