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04-1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城市医疗救助  开始试点我国从今年开始,在部分县(市、区)试点城市医疗救助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资金筹措机制,帮助城市贫困群众解决就医方面的困难。

上海年内实现手机短信报警 上海1000余万手机用户有望在年内通过手机短信向110报警,短信报警能在不

动声色、不惊动他人的情况下报警,避免引起犯罪分子的警觉。

个体户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近日,建设部发布规定,城镇单位聘用的进城务工人员、城镇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人员可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

上海住房单价一天下跌368元 为遏制“炒房热”,上海规定4月6日开始,想要转让有抵押贷款房屋的投资者必须先还清贷款才能将房子卖出。4月7日,上海住宅成交均价一天之内下跌368元/平方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