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5-04-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沙宝亮”竟成“喉宝”

近日,一些药店出现了一种名叫“沙保亮”的胖大海喉宝。生产公司称,该商标已经注册。为什么与歌手的名字谐音?他们解释道,也许是沙宝亮的歌让公司产生了灵感,才起了“沙保亮”这个名字,意为“保护嗓子,声音由沙哑变洪亮”。沙宝亮的经纪人孙鑫表示会立即咨询

律师,通过正常途径保护艺人。

  何庆魁、高秀敏战胜赵本山

由何庆魁、高秀敏夫妇打造的20集电视剧《圣水湖畔》在央视一套落幕。据收视调查,该剧收视率高达5.8%,比同是反映农民题材的《马大帅2》高出了近3个百分点。

陆俊进军亚足联

按照国际级裁判年龄限制为45岁的规定,现年46岁的陆俊已退出了国际比赛的执法。足协希望他继续留任中超,发挥传帮带作用。但陆俊却选择了另一条道路 今年初,他已正式获得亚足联裁判讲师的资格。亚足联此前任命了12位裁判员讲师,中国仅有陆俊一人入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