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04-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全球火速行动摧毁病毒样本 4月13日,世界卫生组织向全世界18个国家的数千个实验室发出了立即销毁H2N2流感病毒样品的警报,以防止病毒泄露,爆发大规模流感。

德夫妇将美术馆当产房 德国柏林27岁的准妈妈拉姆妮・盖尔和她的丈夫温佛里德・威特准备把他们的孩子生在位于

柏林的美术馆,以作为给人类献上的一份礼物。这一计划到了那家美术馆的支持。

耶路撒冷有个“国际笑声俱乐部” 来自印度孟买的医生格达里亚最近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开了一个“国际笑声俱乐部”。格达里亚不仅希望通过笑声来缓解人们的压力,并能以此化解巴以双方之间仇恨。

俄共主席呼吁为斯大林正名 俄共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4月16日呼吁为斯大林正名,并将伏尔加格勒改回斯大林格勒。久加诺夫说,斯大林领导苏联战胜了纳粹德国,这应该受到肯定。

印度农民要把遗体喂野生动物 印度一46岁农民留下了一份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遗嘱:“让野生动物吃光我的遗体。”

  俄社会贫富分化严重 近日,俄科学院院士利沃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俄社会贫富分化日益严重,国内70%以上的银行存款被只占全国人口20%的富人拥有。西方国家收入低于平均水平的人在整个人口中的比重约为20%;而俄罗斯的此项比例达到8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