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招募“老龄”特工

2005-05-1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英军情五处首次在报纸登出招募广告,招募对象为50岁以上人士。政府官员称,军情五处招募的“成熟”男女将在其伦敦总部工作以帮助特工们保卫英国不受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的威胁。一些具备特殊才能的新人将在某些情况下参加监视、反间谍和反恐行动。目前,军情五处的主要任务是打击来自伊斯兰恐怖组织的威胁。

一位政府官员说,鉴于目前威胁的来源,招募年龄较大的人从事安全和情报工作具有特别优势。他说:“在穆斯林社区里,老年人受到特别的尊重。如果你正试图与穆斯林长老、教士建立联系,使用年龄较大的特工会取得更好的效果,因为他们给人以更大程度的信任感。”(《华夏时报》5.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