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5-06-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第五十八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颁奖 五月二十一日,第五十八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各奖项揭晓。比利时影片《孩子》获金棕榈奖。以色列演员阿娜・拉斯洛因《自由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美国演员汤米・李・琼斯因《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中国《青红》获评委会大奖。

赵朴初

铜像揭幕仪式举行 为纪念赵朴初逝世五周年,由全国政协委员袁熙坤精心雕刻的赵朴初铜像,日前在北京举行揭幕仪式,赵朴初书法和“赵朴初学术思想”座谈会同时举办。

赵本山将当副董 根据五月十九日辽足和赵本山的合作计划,赵本山将拥有辽足俱乐部百分之三至百分之五的股权,他的任命也将在辽足俱乐部董事会上完成。随后,赵本山将在近期以辽足俱乐部副董事长的身份帮辽足改善境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