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06-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婴儿竟成“同谋犯” 墨西哥尤卡坦州普罗格雷索港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不满周岁的婴儿。警方表示,婴儿的父亲罗赫尔・塞贡多在超市购物时把六瓶伏特加酒藏在婴儿车里企图带走,警方将父子两人同时逮捕。父亲的罪名是“盗窃”,婴儿的罪名是“同谋”。

巴西立新法防止银行排长队 

在巴西,排队现象随处可见,银行营业厅里尤为突出。巴西圣保罗五月二十日开始实行一项法律:如果顾客排队超过十五分钟,则银行要遭罚款。

家畜智商超乎想像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家畜的智商可能高于一般人预计的水平。研究人员对羊进行智商测试,让羊在电子显示屏上辨认人脸,结果羊的辨认正确率高达百分之百。而一头名叫“哈姆雷特”的猪则是电脑专家,它会用鼻子击打电脑操纵杆,将电脑屏幕上的指针移动到蓝色区域。

英国超长辩护书读完需四个月 最近,英国央行辩护律师尼古拉斯・斯塔德伦创下了一项英国法律史上的纪录――他向法庭提交的辩护书竟宣读了一百一十九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