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06-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国坚决反对欧盟对中国鞋类设限  欧盟驻华代表团日前向中国商务部通报,欧委会拟于本月底对中国出口的劳保鞋进行反倾销立案。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崇泉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欧盟对中国鞋类设限。

我国将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新建的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将在

国家层面设立专业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再把全国分为6个大的区域,并分别设立应急救援基地。同时,每个省、每个地级市也将建应急救援中心。

北京11名自考生被停考3年 北京市今年4月自考违规考生处理情况日前公布:197人被取消违规科目的考试成绩,122人被停考1年,20人被停考两年,11人被停考3年。

我国将普查吸毒人员 在这次“大普查”中,公安、司法、卫生等部门,将努力提高发现率,完善调查登记制度,摸清实有吸毒人员底数,建立科学的监测体系,准确推测毒品滥用情况,对吸毒人员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银监会将实行重大案件责任追究制度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近日指出,银监会将实行重大案件责任追究制度,哪里出了案件,就要上追两级的领导责任,同时对经营管理和内审稽核这两条线实施双线问责。

铁岭:办案实行终身责任制 为减少错案的发生和发生错案后易于追查责任,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采取新举措:全面建立民警执法档案,一案一记,所办案件如引起投诉或问题,不受办案人职务或岗位变动影响,由办案人终身负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