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刚狠批《康熙来了》

2005-06-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以演和?知名的王刚近日当选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在当天的致辞中,他对目前在台湾相当红火的电视节目《康熙来了》提出批评,对电视娱乐节目低俗化倾向表示担忧。

王刚透露自己去台湾做电视剧宣传,最怕的就是参加台湾的娱乐节目,两次亲身经历让他后怕不已:一次是参加吴宗宪主持的一档

节目,录制过程中前面嘉宾被问及的问题让他觉得实在不堪,于是就站在一边没有参加录制;另外一次是参加《康熙来了》彩排时,两个年轻的女编导先问张国立,问题越来越低俗,越来越下流,最后王刚怒了,对那两个编导说:“年纪轻轻的,你们怎么能够问得出来这些问题?为什么不问问我们演员的体会?不问问这个电视剧为何在内地受欢迎?”最后这次录制被王刚给搅黄了。

王刚说后来那两位编导向他道歉,说没有办法,因为她们的观众就爱看这个。但王刚认为,主要是人素质的问题,已经是黔驴技穷了,不会问别的问题而只能问这种下三烂的问题。于是现在如果参加娱乐类和益智类电视节目录制,王刚事先都很严肃地和栏目组的人打招呼说不能问类似的问题。(《北京青年报》6.2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