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医疗健康旅游日益兴旺

2005-06-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马奇在旅行途中在曼谷逗留了一天,她去曼谷的牙科诊所做了口腔检查,然后才继续第二天的旅行。她说:“我之所以到这儿来是因为泰国的诊所和牙医在悉尼很有名。”

坐落在素坤逸路上的曼谷牙科诊所也是曼谷第一家提供牙科温泉治疗服务的诊所。马奇被那里专业的技术和细心的员工深深打动。

她说:“不仅如此,所有的服务都可以半价,而且我可以在悉尼付款。”

近些年世界各地的30余万人来到泰国寻求治疗和接受手术。品质、承受能力、匿名、便利,是澳大利亚人选择去泰国旅行治疗的主要原因。而且,因为同样原因来泰国的美国人和欧洲人的数量也不断增长。在一些欧洲国家,医学治疗的花费比泰国高出许多。

在曼谷,有400多家为侨民和海外游客提供服务的医院和诊所。他们中的一些,已经为自己在海外创出了牌子。(《中国旅游报》6.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