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07-1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美70名大学生暑假赴西部支教  哈佛、斯坦福、加州伯克利、港大、清华、北大、复旦,来自中美两国7所最著名大学的70名学生将在暑假分赴甘肃古浪、四川广安、青海循化、陕西安塞,对四地的300余名老师进行为期两周的计算机和英语培训。

中越警方联手“打拐” 中越两国警

方自本月1日起联合发起一场将持续两个月的“跨国打拐”大行动,严厉打击在中越边境地区为祸已久的跨境人口拐卖犯罪活动。

工行获“中国最佳银行”称号 近日出版的美国著名的《环球金融》杂志5月期公布了各新兴市场国家年度最佳银行的获奖名单,中国工商银行当选为“中国最佳银行”,这是工行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

南京大学生上街传授省电常识 近日,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百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街头巷尾调查、宣传节电常识,提出节能省电的方案,呼吁人们节能、省电。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