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医讯快递

2005-07-1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上海妇女平均预期寿命超过80岁 调查显示,上海妇女的平均预期寿命从1990年的77.8岁提高到2004年的82.48岁。

多看电视影响学习成绩 美国《儿童青少年医学文献》刊登科学家的研究结果表明,儿童看电视时间越长,学习成绩就越糟糕。为保证儿童身体健康和学习成绩,儿童每

天看电视时间不应超过2小时。

年轻人脱发多 浙江省杭州市皮肤科医生统计,在门诊的脱发患者中,压力大和不良生活习惯使年轻患者已成了主力军,尤其是斑秃现象较多,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

吃薯片3年长出15块胆结石 3年来天天嚼薯片的英国妇女吉娜最近由于腹部剧痛而被送往医院急救,医生检查发现,大量食用胆固醇含量过高的食品已使她的胆囊内生成了15块胆结石,其中最大的一块直径有1.5英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