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再生纸为何叫好不叫座

2005-08-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8月14日上午,在上海“百万家庭节约活动”启动仪式上,韩正市长向大家展示了市政府工作人员所使用的用再生纸制作的名片。然而,与之对应的是,再生纸在老百姓心目中的“认知度”不高。

在福州路上一家专营名片制作的小作坊里,店主对记者想用再生纸制作名片的要求表示惊讶。他对记者说,除了政府机关,几乎

没有单位和个人青睐再生纸制名片,“再生纸一则贵,如果一般名片印100张要15元的话,再生纸制名片印同样的数量就要20元。二则不好看,再生纸光泽、触感、挺刮度都不如一般纸张,谁会喜欢呢?”

上海潜利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军认为,只要再生纸生产厂家能够拿出外观和质量都不逊色于木浆纸的产品,一定能够赢得市场。(《文汇报》8.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