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可口可乐美国小学限售

2005-08-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美国,软饮料被认为是造成肥胖问题日益严重的主要原因之一。美国饮料协会日前发出一项倡议,他们的产品将在美国中小学校园实行限额销售。这项协议是在美国饮料协会的撮合下达成的。该协会认为,在日益严重的儿童肥胖问题面前,软饮料行业有必要为解决这一问题付出更多的努力。

可口可乐与美国饮料协会签

订的这份协议主要包括3方面的限制:在小学校园内的自动售卖机只卖瓶装水及百分百果汁;在初中校园内的自动售卖机主要售卖瓶装水、纯果汁、运动饮料、不含热量饮料及低热量果汁饮料,而全热量饮料及果汁饮料只在课后时间售卖;高中校园的自动售卖机内软饮料的比例不超过50%。

(《北京青年报》8.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