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5-09-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5年后城镇全民享医保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日前表示,到2010年,我国所有城镇居民将全部享有基本医疗保障。调查显示,在我国城镇居民中,目前尚有44%的人口没有任何保险,农村合作医疗也只覆盖了1亿多农民,全国尚有10多亿人口被挡在医疗保险大门之外。(《法制晚报》9.7郭艾琳文)

在京可参加美国“高考”

高中毕业生从明年6月起,就可以在京直接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了。为了方便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英文简称ACTInc)在中国设立了办公室和相应的培训课程。凡是经过完整培训的高中毕业生,都可以在中国直接参加每年的ACT,并凭借成绩申请美国大学。(《京华时报》9.8郭鲲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