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09-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职务犯罪侦查将上报审批  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推进职务犯罪侦查机制改革。今后,省级以下人民检察院启动职务犯罪侦查程序或作出逮捕决定的,必须报送上一级人民检察院备案审查。

湖北数千考生收到假录取通知书 华中师大武汉影视工程学院和武汉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被人以

假通知书的方式冒名,让数千考生家长上当受骗,涉及金额在一亿元以上。

北大清华研究生培养收费暂停 北大和清华二○○六年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暂停,研究生招生培养费用相关政策仍按现行规定执行。武汉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收费方案照旧。

国产艾滋疫苗首批观察完成 八名接种我国研制艾滋病疫苗的志愿者日前在广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受了最后一次采血和体检。志愿者的身体状况和各项生化指标均正常,第一批观察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