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5-09-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沙宝亮不能再唱陈版《暗香》  日前,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词作者陈涛诉沙宝亮演唱《暗香》侵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沙宝亮未经陈涛许可,不得演唱陈涛作词的歌曲《暗香》,并向陈涛登报赔礼道歉以及赔偿4500元。

中秋节将位列文化遗产名单 传统的节日文化是中国非

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引起了我国的重视。文化部公布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单中,中秋节将位列其中。

涿州有个“群众演员村” 紧挨着央视涿州影视城的河北涿州市码头村,10多年中,村民参与了800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工作,3000多口人中有近2000人参加过影视剧拍摄,长期跟着剧组在外地协助拍摄的也有200多人。一些村民在灯光、制景、服装等方面有了技术专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