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09-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上海:政府补贴养老床位  今后,上海市政府将对按标准建设、依规定运营的新增养老床位每张补贴五千元。公益性养老机构将享受免征税收、养路费,水、电、电信资费、有线电视、煤气等享受优惠。

北大、清华今年起自审博士点 北大、清华今年开始可自行审核博士学位授权。此

次把初审下放到学校,但终审归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宁夏大学:一百四十余名新生未报到 宁夏大学二○○五届新生入校工作已经结束。在新录取的三千八百名新生中,有一百四十余名新生未报到。教育部门认为,考上大学不去报到实质上是学生诚信的一种缺失。这给学校的招生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不能补录,又没有任何补救措施。

活期存款变为按季结息 活期存款计息方式已从一年一结变为每季度结一次。以一笔一万元的活期存款为例,按新的计结息方式并扣除利息税后,年本息共一万零五十七元七角二分,比原来多一角二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