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09-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乌警方建议儿童慎用手机 乌克兰警方日前提醒乌克兰未成年孩子的家长:持高档手机的青少年成为不法之徒袭击目标的事件剧增,为了安全,请不要给孩子购买价值昂贵的手机。

疫苗可防老年痴呆 由瑞士罗氏制药公司研制的一种据称可有效预防老年痴呆症的疫苗目前正在进行第

二期人体实验。这一新药可望给治疗这种顽症带来希望。

瑞士最富 埃塞俄比亚最穷 世界银行日前公布世界各国财富排行榜,瑞士以人均占有财富64.8万美元居排行榜之首,其次是丹麦和瑞典。埃塞俄比亚人均占有财富最少,仅为1965美元。

阿根廷科考队员坠入南极大陆冰隙 9月17日,阿根廷两名科考队员在南极大陆不幸坠入冰隙,其中一名科学家,一名军官。事故发生后,智利方面随即派出直升机投入营救,但希望渺茫。

法国惩罚拒绝就业的失业者 法国政府19日公布新措施,对首次拒绝工作的失业者,将减少2至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减幅为20%。对再次拒绝就业的失业者,将再次减少2至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减幅达50%。对第三次拒绝就业的失业者,将取消其全部失业补助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