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10-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外汇储备居世界第一  日本媒体报道称,到今年6月底,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外汇储备总和首次超过了日本,首居世界第一。

“十一”黄金周旅游情况良好 我国假日办日前称,“十一”黄金周全国共接待旅游者1.11亿人次,同比增长10.5%;实现旅游收入463亿元,同比增长

16.6%。假日办共接到游客电话372个。其中受理投诉171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9%。

七成以上地方政府拥有门户网站 目前,我国73%以上的地方政府(省、地、县)拥有门户网站,93%以上的国家部委有部门网站。中央部委、省级、地级政府超过九成拥有门户网站。但在整体上,政府门户网站的水平还处于信息发布阶段,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亟需加强。

出入台湾可携人民币两万元 据悉,即日起入出台湾旅客及随交通工具服务的人员,可携带人民币额度由6000元提高到2万元;携带人民币超过2万元者,应主动向海关申报。

全球最适合生活城市揭晓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经济学家》旗下智库“经济学家信息部”(EIU)日前评出全球“最适合生活的城市”。其中加拿大的温哥华位居榜首,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与天津同列第70位。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有吸引力的城市皆在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