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5-10-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互联网禁向个人销售处方药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制定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审批暂行规定》,向个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的企业,只能在网上销售本企业经营的非处方药,同时不得向其他企业或者医疗机构销售药品。规定将于今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经

济日报》10.9)

北京:政府机关须设专人看批评报道

日前,北京市政府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发文,要求全市国家行政机关要进一步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要指定专人关注新闻媒体的报道,对主要新闻媒体的批评性报道,在2个工作日内向本部门负责同志报告。对处理不积极、不及时的要通报批评。(《京华时报》10.9)

公安将常驻医院打击号贩

日前,卫生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中医药局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号贩子”、“医托”专项执法行动。对“号贩子”、“医托”活动频繁的医疗机构,公安机关可根据需要设置警务工作室。(《京华时报》10.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