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10-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全国近300城市无污水处理厂  截至2005年6月底,全国还有297个城市没有建成污水处理厂。城市污水处理率为45.7%。东部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较好,东北和西部地区建设相对缓慢。

中央国家机关万余职位公开招考 中央、国家机关共有97个部门1万余个职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招考报名时间为2005年10月15日至25日。11月26日举行公共科目的笔试。整个招考工作计划于2006年4月底前结束。

航天城主要课题负责人的平均年龄为30岁 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现有技术干部630人,青年人约占80%。在中心274个关键岗位上,大都是1994年以后毕业的大学生,主要课题的负责人平均年龄30岁。

国企职工平均每年减少5% 国有企业职工人数和人才总量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持续下降,职工人数平均每年减少5%以上;与此同时,1994年~2003年,非国有单位职工总数和专业技术人员总量分别增长了29倍和3.4倍。

外资机构获准发行人民币债券 日前,两家外资金融机构――国际金融公司和亚洲开发银行已经获得批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分别发行人民币债券11.3亿元和10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