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5-10-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哈尔滨红十字中心医院对选择没有科学依据的吉日生子亮起红灯,如产妇不听劝告,医生可拒绝为其剖腹手术。

●由国内一家地理杂志发起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结束,西藏南迦巴瓦峰、四川贡嘎山、西藏珠穆朗玛峰等新十大名山榜上有名,华山、庐山“名山”遗憾落榜。

●2005年北京市供暖期间,商场

的室内温度要控制在18℃左右。

●山东省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达1193万,占全省总人口的13%,总量位居全国第一。

●从10月10日起,北京首都机场两个航站楼内800多种餐饮产品开始降价,最高降幅40%。

●2005年胡润中国大陆百富榜发布。36岁的黄光裕继续蝉联中国大陆首富,个人财富达到140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