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长今》穿帮镜头扫描

2005-10-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医女穿高跟鞋 在第49集中,医女信非到书库找书,脚上竟穿着时下流行的高跟鞋。看来医女们也得顾及形象,太矮了上镜不好看。

做菜的手 在主打美食的《大长今》中,演员不可能都是做菜行家,所以拍快速切菜等高难度动作时,宫女们的纤纤玉手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

双又红又肿的胖手。

不锈钢餐具 一大桌子菜呈给皇上,用的竟是当今时代崭新的不锈钢餐具。

创可贴 长今给病危的皇后娘娘的保姆尚宫今夏米时,她的左手手指上竟贴着创可贴。

一人演两人 在第6集比赛穿松子时,在长今跟连生中间的那个小宫女,也就是第一排从左边数第2个、从右边数第4个,后来却成了长今和闵政浩的女儿。

热汤中油凝固 在最高尚宫比赛中,今英煮牛骨汤,汤上冒着热气,却可以把凝固的牛油捞出来。众所周知油遇热就会融化,何况她还煮了好长时间。 (《法制晚报》10.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