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10-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公共场所将设灾害性天气预警设施  北京市规定,在机场、火车站、主要交通干道、旅游景区、繁华地区以及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的显著位置,应逐步设立或者安装灾害性天气警报播发设施。

实行急诊医师培训准入制 我国将实行急诊医师培训准入制,以提高急诊医师多学科急救

危重病人的能力,确保突发公共事件的医学救援。

北京市政“代建制”全面推行 凡是北京市新批的非经营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将百分之百试行代建制,目的是遏制投资项目中的腐败现象。

建设部公开求解低收入者住房问题 建设部将向全社会征集“城市中低收入人群居住解决方案”,表明建设部正在为解决城市中低收入人群居住问题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