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中商场”购物方便

2005-10-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在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班机在2万多英尺高空中,在百无聊赖中看到座位后背中夹着的一本厚厚的Sky Mall杂志,不经意地浏览一遍,书中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照片立刻就抓住了我的眼球。这是一本颇具创意的商品目录,相当于一家“商场”,从厨房器具到野营帐篷,从化妆品到体育用品,应有尽有。花花绿绿的精美照片旁详

列着商品的规格、颜色、尺寸、价格、送货时间等,使人一目了然。我想买一双高尔夫球鞋,而杂志中有七八款鞋的照片,每款都那么令人爱不释手。更重要的是,价格还比市面上便宜20%-30%。

临下飞机前,我终于下定决心选好一款,并在订单上填好自己的信用卡号等信息,交给了空姐。一周后,高尔夫球鞋顺利到货,质量无可挑剔。这次愉快的购物经历让我记住了Sky Mall的名字。

Sky Mall是全美最大的航空和在线零售商的名字,该公司在全美20多家航空公司机舱内向旅客提供零售商

品目录,同时通过设立Skymall.com网站,向顾客提供在线零售服务和虚拟购物平台。而顾名思义,Sky Mall正好可以译作“空中商场”。

每年Sky Mall向超过5.5亿人次以上的旅客提供机舱内零售服务。近两年,Sky Mall更把这种零售手法引入了全美铁路系统,在全美铁路系统的各趟列车上也有这种杂志,顾客可以直接在列车上购物。 (《环球时报》10.1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