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11-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首家低收入人群医院建成  近日,北京市首家低收入人群医院――上地医院进入试营业阶段。该院设立了贫困医疗救助中心和流动人口分娩中心,流动人口分娩仅需1000元。

各地不得阻挠外地酒进入 酒类管理的各地为政局面将被打破。商务部《酒类流通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并

将于2006年1月1日执行。各地不得再搞地方保护政策,阻挠外地酒类合法流通。

辽宁:行贿一次就失去投标资格  只要行贿一次,就会进入辽宁省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查询系统中的“黑名单”,从此失去在所涉行业的投标资格。

银行倒了,百姓存款怎么办 我国存款保险制度的初稿已定,将提交国务院法制办。存款风险国家不再大包大揽,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赔付,大的框架将是“有限赔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