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5-11-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武汉:人民来信不用贴邮票

从现在起,凡是在武汉市行政区域内给市委、市政府领导或市信访办写信反映情况,只要在信封上注明“人民来信”字样,寄信人一律不用贴邮票,邮费由市财政局统一结算支付。(《北京青年报》11.8)

央企资产损失将追究责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近日表示,一些中央企业经营失误和资产损失问题相当严重,产生了相当数量的不良资产。国资委正在组织力量研究制定《中央企业资产损失责任追究制度》,并力争尽早出台实施。制度将追究央企资产损失的相关责任。(《京华时报》11.8)

机关用水用电拟设定额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焦焕成日前表示,机关白天开灯、水龙头不关等浪费现象将得到规范。将制定定额标准及效能标准,对水、电等机关使用的资源设定定额标准,超过部分可能要部门或公务员个人支付。(《北京青年报》1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