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千里进京揪出刺子疑凶

2005-11-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一个月前,浙江夏老汉的儿子来京求学。10月13日晚,儿子在北京安慧里小区被陌生人刺伤。事发第二天,60岁的夏老汉从老家来京。

10月29日,老汉带着儿子在事发地发现行凶者。当时,小夏紧张地压低声音告诉父亲:“就是那个人!”夏老汉立即跟上对方,那男子数次回头,兜了一大圈后甩脱老夏。此后,夏老汉每

天穿一身破旧衣服,坐公交车去安慧里小区。他还随身带一个小本和相机,一有人搬家就抄下搬家车车牌,并用相机拍下来。

夏老汉接连蹲守了8天,疑凶终于露面,老夏看到他拉着一个女人的手进了小区门口的一家餐馆。父子俩一个藏身在餐馆门口,一个立即报警,警方及时赶到将那名男子抓住。那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京华时报》11.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