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11-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英新身份证成本达500英镑 英国推广使用新身份证的计划将耗资300亿英镑,平均每个身份证约500英镑(875美元)。这项计划的目的在于防止恐怖主义、诈骗以及身份证盗窃。新身份证除包含普通个人信息之外,还包含“生物特征”,例如眼睛虹膜信息、指纹以及可辨认的面

部特征等。

马警察佩戴反贪污徽章 为树立廉洁形象,马来西亚警察已开始在上班或值勤期间佩戴“我反贪污”字样的徽章,提醒公众不要贿赂他们。这项计划的目的是为了“挽回”公众对警察的信心。

“安全烟”并不安全 英美烟草公司声称,吸食其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安全烟”,患上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机会率可降9成。反吸烟团体质疑其安全性。英流行病学教授布里顿说,选择吸食“安全烟”,好比一个人选择从15楼跳下来,而不是20楼,理论上比较安全,但同样会死。

日本富商将成第四位太空客 34岁的日本富商?本大辅,将花费2000万美元,成为全球第四名太空游客。?本将于明年10月升空,他会在太空逗留10天,并在国际太空站住7晚。?本今年10月曾在俄太空训练中心接受航天员基本训练,目前已通过体能测试,明年会接受全面的航天员训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