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12-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宁夏农民得到政府直补资金  宁夏在全国率先实施政府直补农民财政资金“一卡通”以来,已通过“一卡通”将6亿多元政府直补财政资金,直接发放到360万农村人口中。

国内车价将很快下降 国家发改委专家预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我国汽车特别是轿车价格会很快降到国际市场

价格水平以下。一批产品竞争力弱的企业将会从“微利”变为亏损。

奥运食品贴上电子标签 从农田到餐桌,北京奥运会将对奥运食品实施全程追踪。奥运食品要全部加贴电子标签,电子标签拟采用国际先进的非接触性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假蜂蜜不能再卖了 国家强制性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蜂蜜》日前出台,于明年3月1日起正式在蜂蜜生产企业实施。届时,市场上的假蜂蜜将被清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