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旬老太偷商场就像搬家

2005-12-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2005年11月28日下午,北京海淀分局甘家口派出所接到某商场保卫部门报案:一名六旬退休老太乔某在商场内盗窃价值4000余元的衣物时被抓获。

在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讯问,乔某非但没有一丝愧疚之意,反以自己身患多种疾病威胁民警,要求马上放了自己。民警经过调查发现,乔某曾于2000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10个月。

当民警赶到乔某家中,开门的乔某丈夫张某惊恐地说:“是不是我老伴偷东西又被抓了?”民警发现屋里到处堆放着成摞的崭新皮衣、被褥、毛毯、灶具,床屉下也被牙签、卫生纸等日用品塞得满满的,很多商品连商场的价签都没摘。据张某描述,乔某固定每天下午都要提一个大的帆布包出去一趟,回来时包里总是装得满满的,每次都是儿子开车来定期将偷来的东西转运回老家。“为何不管住老伴?”张某告诉民警:“我管不了她,她有那个瘾。”

经物价部门鉴定,乔某家中赃物的总价值在5万元以上。盗窃嫌疑人乔某及涉嫌窝赃的张某父子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北京娱乐信报》11.3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