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12-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拖欠养老金的经理不能出国 马来西亚1200多名公司经理被禁止出国,原因是这些公司拖欠缴纳职工的养老基金。马来西亚“职工准备基金会”已通知了这1204名雇主或公司经理,并给予他们支付欠款的足够时间。

莫斯科通过保护宠物法 近日,莫斯科市议会通过了保护宠物法,该法

律规定 养狗者应经常带狗出去散步大小便,如果整天将狗关在家里,遭人检举要被处罚;猫狗一下生得太多,多余的猫狗不能随意丢弃;猫狗宠物死亡要进入专门墓园。

生个残疾儿获赔六千万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妇女在一家海军医院生下一名严重残疾儿后将医院告上法庭,起诉医生拖延太久才对她实施剖腹产,致使他们的儿子严重残疾。经一审判决,该妇女获赔6090万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