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12-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汽车出口量首次超进口  2005年1-10月,我国汽车出口13.5万辆,增长133.6%,同期汽车进口12.8万辆,下降11.6%,出口量首次超过进口量。但乐观数字难掩效益低下。

甘肃禁止下达交通罚款指标 从2006年1月1日起,甘肃禁止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下达或者变相下达罚款指标

,不得以罚款数额作为考核交通警察的标准。

我国即将推行手机实名制 信息产业部在进行了两年的研究后,即将对手机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这是治理违法短信泛滥的一个重要途径。

南京:重大决策将民调 为保证重大决策的“先进性”,今后,南京市政府将购买南京市民意调查中心的相关民意调查结果,让更多的“民意”进入决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