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12-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世卫组织不再雇用吸烟员工 世界卫生组织12月1日发布新的招聘通知说,为了维护该机构倡导戒烟的信誉,世卫组织将不再雇用吸烟者。世卫组织发言人说:“世界卫生组织是禁烟的倡导者,因此带头履行禁烟责任对我们来说是个原则问题。”

瑞士改革驾照管理办法 瑞士从2005年

12日1日起正式实施新驾照发放和管理办法,通过考试的新驾车人不再直接获得终身驾照,而只能获取一个3年期的蓝色试用临时驾照。

澳男子为骗保让火车碾手指 近日,一名35岁的奥地利男子为骗取保险赔偿金,竟然将手指放在铁轨上任火车碾压致残。在警方问讯下,该男子交待,自己过去通过类似手段已诈骗保险赔偿金累计15万欧元。

阿根廷:公民皆是器官捐赠志愿者  阿根廷国会上议院11月30日通过一项法律,规定除非本人明确拒绝,每一位公民都被自动视为器官捐赠志愿者。在新法律出台前,医院进行移植手术时,只能采用明确表示死后愿意捐赠器官者的组织与器官。

沙特四女同嫁一司机 在沙特,男子可以娶四个老婆。近日,四位住在艾尔―巴哈省的女教师由于她们各自的家离学校都很远,而沙特法律又不允许妇女开车,为方便上下班,她们决定集体嫁给一位汽车司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